iPad计划问题多 洛联合学区或缓减发放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10月15日, 洛杉矶联合学区(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总监John Deasy提议在10月29日召开特殊教育委员会会议,讨论缓减发放iPad给650,000学生计划。希望为学校做好预备工作,提供人员的认证和训练。

在修订后的计划里,第2期将会先发放iPad给36个技术最缺乏的洛杉矶学校,由联邦民权办公室 (Federal Office of Civil Rights)和洛杉矶联合学区确认,预计在2014年4月之前完成发放。第3期预计从2014年8月至2015年12月,其中包括在2014年的秋天发放给200所学校,和在2015年的春天发放给250所学校。

延迟发放iPad的主要原因,是上个月有300多名高中学生只用了一个星期,就破解了安全限制。 将学校所发的iPad变成玩具,用iPad来进入YouTube网站,传送微博,跟朋友在Facebook上聊天等等。

高中生家长Steven Perez:“他们用了5至10天破解安全限制后上网,他们用在不对的地方,可是这个发放iPad计划是好的,学校应再次发放平板电脑,它是一个了不起的工具。”

高中学生家长Polo Jimenez:“他们学到很多,电脑对他们是好的,我不学电脑,看到学生们使用它学习是好的。”

一些高中生和家长们对iPad的发放表示满意,认为使用方便,容易用来学习化学,历史和三角函数等等,希望能增加更多的学习工能。同时,对于同学把iPad当做玩具使用表示失望,希望尽量使用于学习。

学高中生David Ramirez:“学生要认真地使用iPad,停止使用它来玩游戏。用作教育用途。”

学高中生 Emmanuel Delacruz:“我认为唯一需要改善的,是在iPad里装一个新的IOS7系统。”

洛杉矶联合学区的目标原本是在2014年底,给学区里的每个学生发一部平板电脑,项目总投入将近$10亿(1 billion),修订后的计划, 是在2015年底才完成发放iPad.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纲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