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华裔种植大麻 警察逮捕七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洛杉矶县警局经过两个月的调查,于十月十五及十六日拿着逮捕令,到包括天普市, 柯文纳以及维林达(Temple City, Covina & Valinda)等四个地点搜查,逮捕了七名华裔。

警方在这次的缉捕行动中查获超过两百株大麻树木、种植器具以及三把枪,并逮捕了七个人。

警官Steve Kim:“我们以前看过类似案件,有帮派在招募新移民,这次我们有理由相信其中有第一代移民。”

这次被逮捕的,都与国际亚洲红门帮派的成员有关联,有一人是美国公民,其他六人都是中国籍,目前保释金为每人五万美元,还有一名嫌犯在逃。

警官Steve Kim:“他们负责种植,干燥然后送货或卖人。”

根据一名卧底的警察指出,美国警方能逮捕到案的只占实际类似案件的百分之一,但希望能起到遏阻作用。这样的案例在洛杉矶县、圣伯纳狄诺以及河滨县都有。

警官Steve Kim:“屋里传出味道或不寻常声音等,类似的事,观众觉得可疑就可举报,每一通电话警方都会回应,所以举报很重要。”

亚洲帮派以安排种植大麻活动著名,他们在昂贵的地域租房让人不容易起疑心,且房子大可以增加种植面积。这些房子都有专家安装照明和灌溉设备,甚至还偷电省电费,屋里到处被挖洞也常常发霉,让屋主苦不堪言。

警方表示这次查获的217株大麻,市价约值七十万美元,也许就是这样巨大的利润,让许多人枉顾社会责任与对其他人因吸毒对身体造成的永久伤害而以身试法。

本次逮捕嫌犯:
姓名 (年龄) 城市
Guan Yi Mei (29), 洛杉矶
Ting Mo (22) , 天普市
Zhen Wei Huang (29), 罗兰岗
Man Lai Chon (31), 维林达
Hai Qian Zhang (24), 洛杉矶

新唐人杨阳、黄文华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