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长被双规 当地媒体现一惊人标题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10月16日,中共媒体纷纷报导,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因涉嫌违纪,当日上午被中纪委人员带走接受调查。17日当《南京晨报》头版等多处显示“南京换季”着一惊人标题,引民众热议。

中共当局宣布南京市长被“双规”第二天,隶属官媒新华网业的《南京晨报》头版显着位置的导读和第五版的半个整版出现大标题《南京换季》,在头版导读处右侧显示“南京换季”,配图左侧则刊登“多点道法自然,少点人定胜天”。在内页另有半版以“南京换季”为标题,并配上蓝天白云、高楼大树的图片。

此消息在网路上热传,网友纷纷表示,“南京换季了!”

袁裕来律师微博说:《南京晨报》头版显着位置导读+半个整版宣布:《南京换季》。这标题取得好,只要体制不变,南京只是换季。走了一个季,来的还是季。

有网友表示,又一家憋久了的媒体!殊不知,刚出狼窝,又入虎穴啊!只怕至死也逃不出贪官们的手掌心。

还网友认为,以贪腐制贪腐的维稳手段!只会越治越贪!只有让贪腐受害者拥有真正有权力治贪的制度才能做到天下无贪其他都是。

也有网友叹息:可惜后面是冬季,还不是春天。

有民众称,这报纸太有态度,“提醒所有从政者,真正的民心和民意,在你下台和谢幕之时!”,还有民众说:“一题惊人!南京换季!整版大标题刊出?可见季建业在南京是一手遮天?特不受欢迎!如此,才会有媒体之惊呼,南京换季之说词!”

也有民众笑称,“哈哈你赢了,含沙射影,一语双关啊!”

季建业任南京市长期间民怨沸腾被称“季挖挖”“满城挖”。有人说,将标题改为《建业换季》,则更为精彩!

季建业在任时丑闻不断,“季建业博士论文造假”、 “季建业在扬州的N个情人”、“季建业从扬州拆到南京,从雨污分流和保障房上赚了多少钱”等在网路上疯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