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出回忆录 乔布斯是二战飞行员转世?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 (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关于“前世今生”、“六道轮回”的一些故事一直在世界各地流传,让很多不相信这类事情的人不得不信服。近日,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前女友克里斯安•布伦南推出自己的回忆录,其中称,乔布斯相信自己是二战中的战斗机飞行员转世

据英国《卫报》10月15日报导,布伦南的新回忆录名为《咬一口的苹果:回顾我与史蒂夫•乔布斯的生活》,这本回忆录将在10月29日出版。

据称,她在书中写道:“他开车的时候告诉我,他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要将方向盘拉起,好像要起飞一样。”而且乔布斯还相信自己是二战中的战斗机飞行员转世

布伦南是乔布斯第一个长期交往的女友,他们1972年在加州上高中时相识,此后五年中数次分分合合,并在1977年为乔布斯怀上第一个孩子,但是布伦南怀上他们的女儿后两人最后还是分手。

乔布斯当时称自己不能生育,拒绝承认那是自己的孩子。1979年的亲子鉴定表明他确实是孩子的父亲。然而他1983年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说:“全美国28%的男人都可能是这个孩子的父亲。”

其实在世界各地媒体报导中,转生的故事也是非常多,例如, 2009年1月22日《怀化新闻网》报导,通道侗族自治县一个叫坪阳乡的地方有一百多个“再生人”。他们自称是通过投胎转世来到今世,并清楚地记得前世的经历。

海外媒体《正见》2009年报导,清代名人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中,专门写了一篇文章,用来说明“轮回转世”的真实不虚。他这样写道:

顾非熊再生的事,见于段成式(唐代著名文学家,官至太常少卿、江州刺史)的《酉阳杂俎》,又见于孙光宪(五代末年、北宋初年人,擅诗词)的《北梦琐言》。他的父亲顾况的集子中,也有记载这件事的诗。从上述证据中,可以知道:轮回转世是真实的,绝非虚构。

而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有教授专门研究轮回转世。

其实在中国历史上就有大量记载轮回转世的例子,其中不乏名人,如黄庭坚、王阳明等,但是自中共窃政以后,大力宣传无神论,不相信“善恶有报”,视一切为迷信。中国几千年来讲“善恶有报”,其实质就是人死后,上天会根据人的业报来决定人的下世投胎是人、动物,还是植物,或者其它的东西,以及福报。佛教中有句话,就形象的说明了这一点:“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