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遭封杀 民间吁周日围政总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梁振英政府再为自己设下一颗定时炸弹,港电视网络未获发免费电视牌照引起全城愤慨,泛民主派批评当局黑箱作业选择性发牌,有网民发起周日包围政府总部表达不满。

一批民主党成员游行到政府总部,不满最先申请牌照的香港电视纲络未获发牌,政府又拒绝交代原因,质疑政府选择性发牌。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蔡耀昌:“问题是政府整个决策过程让人觉得是黑箱作业,没有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处理,也跟现在市民的意愿和选择相违背。”

工党批评政府的决定将扼杀创意产业,影响电视节目质素。

香港工党主席李卓人:“第一已经拖延了很久,说发牌又不发牌,已经打压香港的创意行业。另一方面令香港电视行业一台垄断。”

另外,有网民在Facebook 成立群组撑香港电视短短十多小时已经超过36万人响应,呼吁市民周日黑衣包围政府总部表达不满,获得泛民政党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