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找四叶幸运草讨柴崎幸欢心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睽违10年,木村拓哉柴崎幸在“A.I.人工智慧男友”中再度携手演出,为了找回之前的合作默契,木村拓哉使出把妹绝招:送四叶幸运草讨柴崎幸欢心。

在“A.I.人工智慧男友”中,木村拓哉柴崎幸饰演一对论及婚嫁的情侣,为了尽速拉近与柴崎幸的距离,重新找回当年的合作默契,两人在东京铁塔附近拍摄求婚戏码时,木村拓哉特地趁着空档,到旁边的草地寻找四叶幸运草,果真如愿让他找到,当下立刻摘起来,送给在一旁休息的柴崎幸。此举让柴崎幸心花怒放,开心直呼:“你好厉害,我从没找到过四叶幸运草耶!”而木村拓哉也帅气回说:“因为我很擅长。”

之后回想起这个戏外的小插曲,柴崎幸忍不住大赞:“木村拓哉真的很会讨女生欢心。”此外,在两人休息时间,木村拓哉还会拿手机帮柴崎幸拍照,甚至一起研究手相,互动十分频繁,成功让两人的对手戏看起来既自然又甜蜜。

“A.I.人工智慧男友”将在明日(10/19)晚间10点于纬来日本台同期首播,而在第一集播毕后,将紧接着播出“A.I.人工智慧男友特别节目”,让台湾观众一睹该剧的幕后拍摄花续,以及木村拓哉与柴崎幸在戏外互动的漏网镜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