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双塔享两地晴空 101晴空摄影开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今天开始,台北最大的旅展开幕,身为台北的世界级地标,台北101也在今天,藉由与日本东京的晴空塔合作的摄影展,让台湾观光客认识日本的晴空塔,也让更多日本观光客认识台北101,让台北、东京两地的城市美景相互呼应。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伊藤社长和日本的朋友们,大家好。”

为了展现台日双塔的友好,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特别用日文和大家问好。台湾和日本的国际级观光地标、台北101与东京晴空塔,现在共同推出台北晴空摄影展。希望藉由摄影作品中,带大家看见台北101和东京晴空塔的城市美景。

宋文琪:“我相信在未来,有日本观光客到台湾来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很惊讶的,在89楼看到似曾相识的东京晴空塔的作品,在异地也许会增加更多的思乡情怀。”

这一次摄影展,东京晴空塔的依藤社长,特别搭机远道而来,应邀担任双塔的大使艺人郭雪芙,则献出自己第一次的摄影作品。在谈到对东京的印象,艺人郭雪芙则说:“非常的好,那边的景观,东京都的美景真的很漂亮。”

宋文琪表示,与晴空塔的结合是第一步,未来希望能与其他的世界著名地标,如法国的巴黎铁塔或杜拜的哈里发塔,作友好结合以吸引更多的国际观光客来台湾旅游,也把世界介绍给台湾的人民。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