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刻 2千磅巨型南瓜迎万圣节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每年的10月的最后一天,就将是西方人的万圣节了。万圣节的代表事物无疑就是南瓜。今天,在纽约中央火车站展出了一批超巨型南瓜雕刻作品,而它们只是纽约布朗克斯植物园“惊悚南瓜园”的其中一部分,下面就随我们的记者去先睹为快。

在中央车站乘客与游客络绎不绝,南瓜雕刻家雷•维拉凡(Ray Villafane)与团队,正埋头创造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惊悚雕塑。

雕刻家雷•维拉凡:“我很希望自己喜欢这项工作,但是,一坐下来开始雕刻,我忍不住就开始叹气,唉!又要刻一个三角形。后来我开始3D雕刻,就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了。”

维拉凡团队接的任务非常特殊,与传统的南瓜灯完全不同。相反他们要挑战一个超级大南瓜。

雕刻家雷•维拉凡:“我们正在雕刻的这些肉食性植物作品,超过2千磅逼近世界记录,其它的南瓜则用来制作黄蜂群。届时布朗克斯将上演一场大战。”

有些人可能不理解,为什么有人愿意花这么多时间,雕刻巨型植物,但美国人能懂。因为这是美国一直流传下来的节日传统。

英国游客安德鲁:“这很有趣,我们来自英国,万圣节在我们那里并不是重要节日。但在这里很重要,我们在纽约看到的尽是南瓜、南瓜。他们的作品非常惊人。”

这些南瓜作品,即日起在纽约布朗克斯的植物园展出,到万圣节为止。

没有什么比传统的南瓜灯更能代表万圣节了,别再等了,拿起南瓜发挥你的万圣节精神吧!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