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高铁开通不到两年 桥墩现大洞可藏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开通不到2年的广深港高铁广州至深圳路段,近日被揭疑似豆腐渣。有大陆媒体报导高峰水库特大桥桥墩出现裂缝,缝隙大洞可藏人,桥墩底座部分悬空。但是广深港客运专线公司回应称,这些不影响高铁安全。

大陆媒体报导,开通不到2年的广深港高铁广州至深圳路段,近日被揭疑似豆腐渣,有市民发现,深圳高峰水库的3座桥墩出现大大小小的裂缝,最大罅隙更可容纳一名成人;而桥墩底座亦有水泥剥落,内部被掏空约数十厘米,行车安全堪忧。

针对媒体报导广深港高铁有桥墩平台底部现裂缝现象,广深港客运专线公司回应称,出现裂缝的底部平台属可拆除的原施工临时垫层,不影响高铁安全。

但是专家指出,防护层长期受损将对桥墩构成负面影响,建议当局尽快维修。

网友热议

千嚞愿:这是要拿命去赌,别把百姓的生命安全不当回事。

mengxhui:没有任何影响的话当初干嘛还设计这个外围防护啊?!

iVltava:高铁 差不多能和三峡并驾齐驱了= =

HF-Ranger:典型沉降赶快处理。

高君求过六级:如果内部钢筋接触空气后被侵蚀…总会有出事的一天

鄙人新人类:防护层……看的很是胆战心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