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法轮功聚洛城 真相长城感动民众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18号中午,在洛杉矶华人集中的蒙特利公园市,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手举“中共不是中国、爱国不是爱党”、“终结共产暴政,结束中华苦难”等横幅标语,用和平的方式向当地华人民众讲述在中国大陆发生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成为繁忙街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蒙特利公园市人流如织的丁胖子广场路口,以及Garvey和Atlantic大华超市路口,这些来自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用最和平的方式向路过的人们传递着真相。他们用横幅组成“真相长城”,是为告诉洛杉矶乃至全世界的民众,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精神和肉体上的残酷迫害。同时声援近一亿五千万华夏儿女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各种组织。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John Zhang :“我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受到中共无端的迫害。”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Claire:“我来这里向中国人传达一个信息,退出中共组织。”

纽约法轮功学员Jack Zocco:“法轮功是好的,中共迫害政策是错的。中共知道自己错了,但一意孤行,因为他们骑虎难下。”

北京法轮功学员晓雨:“中国最少有一亿人被共产党以任何形式迫害,他们只是想追求真善忍、只是想做一个好人,那么我们相信每一个了解事实的人都会分清善恶,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纽约法轮功小学员Sebastian Campos:“如果中共能停止他们一贯的做法,中国会变的更美好。”

德国法轮功学员Trentin Wang:“我来自德国,我来到洛杉矶是想向这里的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迫害。”

中国大陆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风儿:“我来自中国胜利油田,其实李洪志大师那本书全是教人做好人,怎么返本归真。我们说真话不犯法,做好人不犯罪,迫害我们这么多年这笔账一定要算的。”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傅桂荣:“我是来自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希望把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传给大家,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波兰法轮功学员Mariea:“波兰是第一个退出共产主义的国家,破除了所有来自宣传部的谎言。我为阅读过《九评共产党》的中国人而自豪,认清真相,摆脱桎梏,退出中共组织。”

澳洲法轮功学员Christin Hond:“希望大家了解法轮功真相,大家一起制止这个迫害。”

伦敦法轮功学员Petty :“我来自伦敦,来到洛杉矶是为了向人们讲清法轮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真相。”

大陆黑龙江法轮功学员于真洁:“我在中国大陆被迫害,我今天来到洛杉矶,我想把真相告诉大家,告诉世人,中国大陆现在还在迫害,我弟弟现在还关在监狱里边。”

日本法轮功学员金花:“想要告诉全世界,在中国大陆还在发生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脏器的事情,所以我们想用这种和平请愿的方式,尽快停止在中国大陆的迫害。”

英格兰法轮功学员Neil:“我来这里帮助讲清关于法轮大法的真相。”

希腊法轮功学员Natalia:“我今天想向中国人传递的信息是,中国发生事件的真相,那里有那么多人受到迫害。”

真相长城”获得民众的热烈反响,许多开车路过的民众向他们竖起大拇指。很多洛杉矶当地的华人民众向记者表示,自从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并在全球掀起退出中共组织的三退大潮后,他们已经多次目睹“真相长城”。

数千名各国法轮功学员将在本周末召开大型心得交流会,并以集体炼功、集会游行、音乐会等形式,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呼吁立即停止已经持续十四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记者萧可:“现场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种族,他们有着不同的肤色,教学背景和生活环境也不尽相同,但是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理念,就是把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传达给世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萧可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