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史教授:神韵让我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拥有双硕士,精通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以及意大利文四种语言的洁奎琳•哈恩,曾获得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杰出教师奖,10月18日晚在洛杉矶,她才欣赏完神韵交响乐团上半场的演出,心情就已经非常激动的接受了采访。

神韵让熟知欧洲艺术史,出过三本书的哈恩教授兴奋的像飞了起来一般。

艺术史教授洁奎琳•哈恩:“柴可夫斯基的波兰舞曲,天呀,我飞起来了,在剧院飞起来了,神韵太美妙了。”她认为神韵在引领未来。

洁奎琳•哈恩:“神韵太奇妙了,全都美妙,我到了天堂。我喜爱这种组合,我认为神韵在引领世界。”

她特别欣赏女高音的演出。

洁奎琳•哈恩:“她的声音令人震撼,女高音真是太美了,这演出超乎寻常,真了不起。我认为她令人难以置信,超乎想像又独特的演出。”神韵让她赞不绝口。

洁奎琳•哈恩:“演出有几位不同指挥家是很好的安排,俄裔指挥家令人难以置信,华裔指挥家也非常好。”

在欧美数个国家居住过的她说,神韵的演出完全不会让她感到有文化隔阂。

洁奎琳•哈恩:“我说神韵真是绝妙,非常美妙,我真为没欣赏到的神韵的人感到遗憾。”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