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狼师猥亵7童被判14年 网友批评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中国大陆江西省瑞昌市小学教师猥亵7名女童案昨天(18日)一审宣判,63岁的被告陶表功被处以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一些大陆网友在微博上批评上述刑期过轻,要求法院应予重判,甚至判处死刑。

据中央社报导,小学教师陶表功自2002年9月到2013年5月期间,多次以批改作业或指导学生背书为名义,将班上7名女童叫到教室后排、讲台上、休息的房间猥亵,此举造成6女童染病。

此案发生后,瑞昌市副市长蒋贤智当时接待受害女童家长时说,“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就不声不响带她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治病,不会向政府要一分钱。”

蒋贤智这番言论随即在网上广泛流传,并引发网友强烈谴责。

中国各地发生的多起性侵学童案震惊社会。今年从5月8日海南万宁校长开房,到5月27日广东深圳教师猥亵4名学生,仅20天的时间里,至少有8起校园内猥亵性侵幼女案被曝光。

有评论质问:当原本纯净的校园屡现害群之马,当为数可观的灵魂工程师也堕落成残害少年儿童的摧花老手时,人们不禁要问:中国,你怎么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