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要卖了 年底前找买家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新闻一开始,先来带您关心,成军29年的兄弟象,确定要跟球迷说再见了,兄弟象队董事长洪瑞河今天(19日)宣布,兄弟象不堪年年亏损的压力,决定转售,希望更大的企业能接手,如果今年没法顺利找到买家,兄弟明年至少还会再打一年。

兄弟象队董事长洪瑞河:“今天很遗憾,必须在此宣布,我们董事会的决定,兄弟即将走进历史。”

兄弟象董事长洪瑞河、领队洪芸铃两人深深鞠躬,正式宣布成军29年的兄弟象,这一次真的要说再见了。

兄弟象队董事长洪瑞河:“环境的变迁,让母公司兄弟饭店,对集团的负担倍感压力。一个球团的亏损,每年平均在4、5千万,这个球团29年来累计的亏损,差不多10亿。”

做出沉痛决定,兄弟象董事长洪瑞河面容沉重,强调完成阶段性的任务,希望有更大的企业能够接手。 如果今年没法顺利找到买家,兄弟明年至少还会再打一年。

兄弟象队董事长洪瑞河:“最起码兄弟明年还会继续打一年,但是也希望说在球季中,如果有找到买家的话,也能够在球季中转手。”

洪瑞河说,29年来都把兄弟象当作公益事业经营,表示对棒球的热爱与支持,如今兄弟象将步入历史,老球迷尽管万般不舍,但兄弟棒球队代表的核心精神,早已深深植入广大球迷的心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