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制片:神韵交响乐令人难忘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出身音乐家庭的好莱坞制片人兼编剧米歇尔·伯客,10月18日与几位艺术界朋友一起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在洛杉矶的第一场演出,她表示演出的和谐,多样音乐形式,以及完美的中西合璧仿佛带她进行了一次优美的音乐之旅。请看报导。

米歇尔·伯客:“演出涵盖了不同的主题。其中有贝多芬和柴可夫斯基的音乐,还有优美的中国音乐。指挥还有好几个。还有歌剧演唱家。这些都结合的非常完美。每位观众都会满意。你也可以听到每个人每个乐器的声音。每个音符都可以打动某个人的心灵。演出中的音乐打动了我。太卓越了。”

米歇尔·伯客说,她特别喜欢中国的音乐元素。

米歇尔·伯客:“中国元素音乐的旋律简直是荡气回肠。它吸引着你所有的感官。它带你开始一个旅程,一种你当时感觉的旅程。你觉得你被带到了另外的地方。在工作了一天之后,来到这里,让我感到分外的愉悦。”

演出中的横笛二重奏超乎寻常的一直也让米歇尔·伯客特别赞赏。这位身为获金球奖两项提名影片完美盗贼(Bandit)的制作人和热门电视剧海滩救护队(Baywatch)的编剧兼演员还表示,明年3月份一定要去看神韵艺术团的歌舞表演。

新唐人记者洛杉矶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