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不是无政府!”议员要求彻查同心会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从中共十一建政日以来,爱国同心会每天晚上都到台北101大楼煽动群众仇恨法轮功,意图酿造冲突。日前不但记者遭袭,还有路人被同心会以中共五星旗戳伤,台北市议员表示,台湾不是无政府状态,公权力必须拿出保护人民的作为。

袭击记者,戳伤民众,爱国同心会暴力扩大,不仅持续在101大楼广场煽动仇恨法轮功,还将中共五星旗作为攻击武器,同心会甚至咆啸,“警察都不管。”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警察在这里都没有管我们。”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台湾不是无政府状态,我们认为说应该加重处罚,今天他会对法轮功采取如此的行为跟破坏。哪天要是哪一个团体,它(同心会)同样的会找任何其他的理由,一样是诋毁,看不到公平正义的呈现。”

尽管饱受抨击,日前,同心会还找来多位走路工举着脏话标语示威。晚上民众则是拍到滋事份子直接在现场分钱。议员要求,详查同心会有无黑道或中共势力资助。

台北市议员阮昭雄:“我看到爱国同心会其实俨然就像一个有组织性的犯罪团体一样,不但是用言语辱骂,甚至还有肢体上的挑衅。我们的情资单位应该严格调查,后面是不是有相关中共团体作指使。”

爱国同心会暴力扩大,连日来多个党派议员都发声谴责,强调台湾不是无政府,要求公权力保护民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陈政祥、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