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伞公益秀 看见爱心与工艺技术软实力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15)观众朋友知道吗?其实很多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像是LV、Burberry的洋伞,背后的代工,都是台湾在地的洋伞产业,而台湾的洋伞,不仅走出国际市场,也不忘投身公益,要将爱心工艺技术结合。

洋伞公益秀,由这些曾经接受过帮助的弱势家庭的小朋友,拉开序幕。

活动发想人刘素贞:“希望能够发挥这种精神,带动大家,让我们社会有一个亮面的一点,帮助所有躲在黑暗角落的弱势团体。”

国巨洋伞董事长李铭智:“过去大家社团的捐款,基本上都是用奖学金制的,那我想我们跟学校的合作,是让小朋友来学才艺,然后这些小朋友都是弱势团体。”

桃园凤凰狮子会长郭瑞美:“希望每一个人能够借着我们的小爱,让这个爱的种子播放到全世界的各个角落。”

桃园圆梦扶轮社主委 许春娥:“伞缘、善缘,世界发光,把这个爱做一个非常好的延续,让小孩子呢,能够有他们的一个挥洒空间。”

已经迈入第六届的台湾洋伞公益秀,也展现了台湾设计实力,结合休闲与安全,这款以铁氟龙材质设计的登山伞,可以是伞,也可以是枴杖,完全符合银发族的需求。

国巨洋伞董事长李铭智:“枴杖跟伞是可以同时分开的,就不怕下雨,枴杖可以防止下雨的时候,止滑的作用。”

许多著名的国际名牌洋伞,背后的代工商,都是台湾,通过公益秀,把工艺技术与爱心结合,看见了台湾在地产业良善的软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许娟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