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西合璧 洛杉矶观众折服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2013年10月18日晚,美国南加州富庶的Costa Mesa市迎来了神韵交响乐团。这是神韵交响乐团本年度巡回演出的第6站。见惯了现代音乐的加州观众完全被神韵中西合璧、古典恢弘的气势所折服,请看报导。

这是一个人们从来没有见过的组合,而它的震撼力也是前所未有的。

四名指挥家,近百名演奏家、歌唱家,中西合璧的乐器组合,东方的韵味,西方的配器,古典恢弘,天上人间。

音乐家Kim Lachance:“观众从神韵感受到的身体与心灵的震撼,非常启迪人心。”

音乐系大学生Amisha Patankar:“我感动到发抖,全身上下都感动,神韵真美,让我极为震撼。”

好莱坞音乐媒体协会执行董事Jim Decicco:“我认为神韵非常杰出,音乐家的素质令人印象深刻。”

农产品全球供应商Donald Valpredo:“远远超出我的想像。”

洛杉矶不仅是世界影都,也是美国流行文化的中心之一。可以说,在这里,人们见过几乎所有来自不同文化的艺术形式。但是,神韵却独一无二。神韵交响乐团的一大风格就是所有原创曲目都是以东方旋律为基调,又加上了西方配器。二胡、琵琶等与西方管弦乐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使东方文化中的灵性第一次被如此辉煌的展现。

业余音乐爱好者Alex Bradely:“中西融合真是非凡卓越,是很多人无法想像的。”

农产品全球供应商Donald Valpredo:“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韵音乐家的精准度,他们呈现的多样性与美丽让人欢欣。”

神韵交响乐团这次演奏的曲目贯穿古今,除了经典的西方古典交响乐章,还汇集了过去六年里,神韵作曲家原创的精华曲目,有些观众还从神韵演奏中获得创作的灵感。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服装设计师就是其中一位。

著名服装设计师Shahala Dorris:“神韵的音乐让我有创造灵感。”

对于四位指挥家,观众也表达了很高的热情。

音乐家Kim Lachance:“每位指挥家我都很喜欢,每位都为演出注入不同特色,强而有力。”

演出结束后,全体起立鼓掌几分钟,神韵艺术家四次谢幕,四次安可。

音乐系大学生Amisha Patankar:“神韵太好了,我们不常见到这类编曲家的作品,能见识到真是太好了。”

著名服装设计师Shahala Dorris:“我明晚和其他朋友还要来。”

音乐家Kim Lachance:“能在这里一同感受音乐的美妙律动,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开心的事?这美妙的选辑,美丽的灵魂都因这美丽的演出所撼动,我感动的无以复加。”

业余音乐爱好者Alex Bradely:“你们做的太好了,卓越非凡,请一直继续演奏。”

神韵,这是全世界正在迅速传播的一个名字。在这里,五千年的华夏历史,一个通天的文化,她的容貌,她的灵魂,她的使命,第一次被无以伦比的方式搬上了舞台。人们说神韵是一个奇迹,因为她带来的感动和震撼,永远无法被模仿。

新唐人记者萧茗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