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溜冰场开放 冰王子起舞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15)天气渐冷,喜爱户外运动的纽约客有福了,周一起,著名的纽约洛克菲勒溜冰场(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正式开放。请看本台记者承懿的报导。

在许多小滑冰爱好者的簇拥下,四位舞蹈演员为洛克菲勒溜冰场剪彩。现场十分热闹,掌声闪光灯不断。加拿大三次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得主Elvis,也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加拿大花样滑冰冠军 艾尔维斯:“这里很有名,滑冰场在大概77年前开放,这已经是游客们的必到之处,在洛克菲勒中心前滑冰。”

现在天气并不寒冷,多数溜冰者穿着短袖在冰上逍遥。

华裔滑冰爱好者 奥莉维亚•杨:“滑冰很优雅,充满运动力,要很努力才能做好。”

华裔小朋友很喜欢滑冰,弟弟赢得纽约花样滑冰少年男子组冠军,姐姐是女子组第四名,两人为我们带来一段双人滑。

母亲孔朱蒂:“最开始就是觉得好玩,慢慢越来越有兴趣,从一周一次,到天天练习。”

小朋友们喜欢滑冰,并希望有朝一日成为职业选手。

伊琳娜•斯特卡:“这太棒了,是我的梦想,我想成为专业选手。”

前加拿大花样滑冰冠军还提醒大家冬日滑冰的注意事项。

前加拿大花样滑冰冠军 艾尔维斯:“冬日滑冰首先要穿暖,别穿太臃肿,摔倒的话才能轻松爬起来,戴手套围巾,外衣要紧身一些,才不会挂到。”

洛克菲勒中心滑冰场每周七天均开放,每天共八场,一场90分钟,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10点半。成人门票27美元,11岁以下儿童是15美元。滑冰鞋租赁费是12美元。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