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赌徒上涨 省卫生官望重视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15)本周三,卑诗省卫生官员在温哥华发表会上表示,卑诗省有严重赌博嗜好的人数近年内迅速增加,他为此表示担忧。请看记者张宁发自温哥华的报导。

有38%的卑诗省居民表示,他们第一次赌博的经历是在19岁之前。报告显示,55岁以上的卑诗省居民每周去赌博的次数也最多。

针对卑诗省赌博人数的增加,省卫生部官员周三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政府能加强重视,并且提出了17项建议,其中包括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和加强关注青春期少年,做好预防准备。并建议在赌博场所减少酒精饮料的出售。

卑诗省卫生官员 Dr. Perry Kendall:“如果在赌博的时候饮酒,那可能会做出不负责任的举动。”

调查显示,在2002到2007年间,对于赌博有严重嗜好的人数从13,000人增加到了31,000人。报告指出,虽然卑诗省对于嗜赌成瘾的情况并不非常严重,但是仍然需要得到控制。

卑诗省瘾好研究中心 Jerald Thomas:“根据数据,我认为省府过去十年,在赌博方面的投资,造成了些许不安全因素。”

调查显示,对于低收入人群,他们在赌博上花销比率更高。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