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提供免费流感疫苗注射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正值流感季节,亚省卫生官员热心呼吁亚伯塔人挽起袖子,接受免费流感疫苗注射。

流感可以出现在一年的任何时间,但大多数病例发生在冬季的几个月中,通过咳嗽或打喷嚏传播。
亚省卫生服务官员说,在加拿大流感每年造成约20,000人住院,死亡人数约4,000人。最容易染患流感的人群包括年龄在6至59个月的儿童、孕妇、 65岁以上老人以及患有慢性疾病的人。这次免疫活动提供给所有年龄6个月以上的亚省人。

这次免费免疫从10月21日至10月28日在全省各地的指定诊所均可获得。在卡尔加里,有以下四个诊所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6:45之间提供流感免疫服务:
  1. Brentwood Village Mall at 3630 Brentwood Rd. N.W.
  2. Northgate at 495 36 St. N.E.
  3. Richmond Road Diagnostic Treatment Centre at 1820 Richmond Rd. S.W.
  4. South Calgary Health Centre at 31 Sunpark Plaza S.E.

新唐人记者石缘埃德蒙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