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让洛城观众愉悦而投入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10月19日,神韵交响乐团在洛杉矶的表演让中西方观众为之赞叹,中西方音乐的完美结合以及个性特色的表演也让观众大开眼界。请看报导。

治疗师:“让我们感觉到快乐,融合,正面的事情和价值观,他们(神韵)做到了。”

办公室经理Mariam Tressler:“有善良,可以体会到。”

珠宝设计师 Debbie Paletta: “令人高兴,满意,放松。”

办公室经理Mariam Tressler:“有一点伤感。”

珠宝设计师 Debbie Paletta: “充满想像,很可爱。”

活动策划Synde Fortino:“令人平静,抚慰人心。”

办公室经理Mariam Tressler:“有些表演很调皮,然你感觉恢复童心。”

摄影师贺生:“我感觉很不错,在轻松愉悦下面又有一些庄严。”

销售经理 Brace Lake: “我觉得演出很非凡,西方和东方音乐美丽的溶合在一起。”

金融师 Sam Devries: “我是古典音乐的粉丝,很高兴可以在其中听到东方和中国的传统音乐。”

退休宇航工程师 Beneto Franquy :“中西音乐很好的结合,这也是我的兴趣,这种结合就好像是阴阳的结合。”

交响乐团指挥 Nove Dey Palan:“我觉得观众应该带他们的朋友们来看神韵音乐会,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不同的音乐风格,不同的人,族裔,种族种在音乐中结合。”

钢琴系学生 Karstin Lake: “我最喜欢的是长笛表演。很美。我妹妹很会吹长笛。我妈也会。演员的技术和吹出的音调都很完美。”

金融师 Sam Devries: “我很喜欢小号手。他们给演出带来惊喜。给演出加分。”

郡警中尉 William Tressler:“演出最好的部分之一就是小号重奏。绝对奇妙。演出让我想听到更多中国的乐器的声音。但是整场演出很奇妙。能在神韵音乐会上听到非常的好。更好的是我每次转头都看到我妻子在快乐的笑。”

钢琴系学生 Karstin Lake: “我从来对小号都不太感兴趣。但今天听完演出我明天就想学小号。他们表演的太美了。”

心脏科医生 Dr Kuma : “总体来讲,演出很好。”

销售经理 Brace Lake: “我们就坐在大提琴手前面。他们12个人都很用心。他们面带笑容,表演也很美妙。歌唱家们也很可爱。多么美好的夜晚。我鼓掌手都有些痛了。”

10月19日,神韵交响乐团成功的完成了洛杉矶的两场演出。这次票房依旧火爆。连主办方新增的座位也抢购一空。演出开始数分钟后,还有观众在场外苦等,不愿离去。下一站,他们将于10月22日,抵达旧金山。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逸渊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