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101暴力扩大 居民被逼想搬家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爱国同心会,故意用高分贝,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还不断大声宣扬共产思想,有民众前来劝阻,却遭到爱国同心会成员暴力相向。住在101大楼附近的民众向记者透露,每天遭到高分贝的噪音骚扰,让他精神衰竭,如果情况不改善,就要搬家。

张秀叶:“共X党万岁 中国人民万岁”

就在101大楼旁边大声宣扬共产思想,用让人难以忍受的高分贝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只要民众前来劝告,爱国同心会成员,还会用暴力对待。

邻近101大楼的住户,日夜遭受高分贝的噪音干扰,大楼的管理员透露,起码一半以上的住户,向他投诉抱怨。

大楼住户 Bill OConnell:它快把我搞疯。我的办公室就在那,所以我整个下午到晚上,都在听这些噪音,还有他们播放的音乐 那真是要人命的烦人。如果他们再继续,我们就搬走。

大楼住户曹先生:“我们家人真的非常受不了,我觉得没有办法在自己家里,在自己想要的时间,安静下来。这件事情是对人非常大的伤害。”

针对同心会噪音,环保局稽查大队指出,从七月份到现在,总共到现场量测噪音38次,开出三张罚单。分贝超标情况,分别是8月10日88.2,8月16日82.3,9月13日83.1。不过,数万元罚缓,同心会一次也没缴。

张秀叶:“你把耳朵捂起来,我的同胞多爱听我讲话对不对。我们警察在这里都没有管我们齁。”

嚣张行径,还不仅于此,先前曾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头部,让一旁的外国游客看不下去。谴责爱国同心会暴力攻击民众的新闻报导,也引起网友回响,3天的时间,按赞人数突破6000多人,留言说,这是台湾人的悲哀,还有网友反映,在台湾知名国际景点遭攻击谩骂,没有安全感以后谁敢来台湾旅游观光?

住户曹先生:“宗教自由跟言论自由都是我们共同珍重的价值观。如果你(爱国同心会)没有办法尊重这些价值,那你就不该过来闹场,或者也许你就不该在公共场合出现。”

同心会的暴力行径,激起民众的反对声浪,也期盼公权力介入,还给民众一个安静、安全的公共空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