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神韵是一个巨大惊喜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10月19号,神韵交响乐团在南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 Segerstrom音乐厅进行了第2场演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表示,邂逅神韵是一个意外的惊喜。请看报导。

布劳尔先生在10月19日下午正在科斯塔梅沙市的商场购物,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拿到神韵的传单,东西合璧的介绍引起了他的注意。

信息产业业主马克•布劳尔(Mark Brauer): “我们今天正在这边购物,我们看到了传单,我们就这样决定要来了。东西方的(音乐)结合起来非常棒,就像传单上写的一样, 非常棒。非常令人振奋,让人感觉很好。特别是最后的那一首,慈悲的呼唤,非常好。”

神韵的演出对于许多第一次观看的观众来讲都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乐器销售者凯蒂•巴度莘拉(Katie Batoosingha ):“神韵交响乐团出色的超出我的想像,那种强烈的感受一次又一次,在我心中激荡,使我不由得颤抖不已。太奇妙了,我真的很喜欢。”

信息产业业主马克•布劳尔(Mark Brauer):“我有点不好意思说,但是有几次我都流泪了。”

神韵交响乐团两天的演出都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回应,在演出的最后神韵演奏家们和观众依依惜别,四次返场,四次谢幕后演出才最终结束。

新唐人记者萧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