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虫”罗德曼爆金正恩“七星级”帝王式享受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美国前NBA球星“大虫”罗德曼(Dennis Rodman)9月获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邀请,二度到访平壤。罗德曼近日向媒体透露,金正恩的生活相当豪华,堪称“七星级享受”,就算全球富豪看到也会大吃一惊。

今年2月,罗德曼曾前往朝鲜进行私人访问,不但与金正恩一起欣赏朝鲜篮球队赛事,还成为朝鲜第一家庭的座上宾。9月3日,罗德曼再度抵平壤拜访“好友”,金正恩带他前往私人岛屿度假。

罗德曼近日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金正恩邀请他度假的岛屿属于金正恩私人所有,有60公尺长的豪华游艇、数10部水上摩托车,养了数头骑乘用的马匹,岛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奢侈品,金正恩身边至少50至60人服侍。

罗德曼还透露,金正恩的豪华游艇类似迪士尼游轮,他们在岛上搭乘游艇出海,举行豪华派对,喝品质最优的龙舌兰酒,抽雪茄,享受“七星级”的奢华生活,简直像到了夏威夷或是伊比萨岛,就算全球的富豪看到金正恩的财富,也会大吃一惊。

金正恩的奢靡生活,也与数百万处于饥饿状态的朝鲜人民形成强烈对比。韩国国会议员日前踢爆,朝鲜去年进口奢侈品金额达6亿5000万美元,为2009年的两倍以上,创下纪录新高。罗德曼向媒体炫耀金正恩的奢华享受,似乎也间接证实了韩国议员的指控。

网友评论

有网友说:私人岛屿?全国都是他金家的,提什么私人。也有网友说:这是坐在尸体堆上享受吧!更有网友痛骂:人渣!金三胖!

陈琦伟:独裁者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他们一定坚定不移的反对任何要由人民来监督权力的敌对势力!

评论员李铁:看来西方对朝鲜的奢侈品禁运是真正能威胁到金正恩的制裁。

报人罗毅::与金家王朝有所不同的是,金家是一家君临,某国是集团世袭。谁是90步谁是100步?方季伟1978:这就是宪政无法得施的秘密,跟某国一样。

段宇宏:朝鲜人民看不到这样的消息,孔庆东、司马南、张宏良、李北方不看这样的消息,除非你说朝鲜人民家家都有免费游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