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仅1年 宁夏中卫原副市长刘仲虎被免职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央纪委监察部昨天(20日)发布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原副市长刘仲虎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悉,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已对刘仲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刘仲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牟取利益,收受贿赂;贪污公款;违反财经纪律,套取项目资金。

经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审议,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刘仲虎开除党籍处分;建议行政给予其开除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中卫市政府网消息,早在今年8月4日,中卫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当时就发布了免去刘仲虎中卫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消息,但未说明免职原因。

据了解,刘仲虎,1962年11月出生,宁夏中宁人,1980年9月至1984年8月,在宁夏农学院学习,大学学历。

履历显示,刘仲虎1984年至2003年一直在宁夏中宁县工作,从科委的普通职员到副乡长,再到农业局局长,可谓一路晋升。

2012年4月,任中卫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