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法轮功齐聚洛城长滩 集会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10月20号上午,近3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长滩的玛利亚格林公园和平集会,他们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残酷迫害,并呼吁更多善良的民众关注法轮功学员在大陆的现状,早日结束这种对人类良知与道德的践踏和迫害。

虽然集会人数将近3千人,场面宏大而壮观,但现场秩序却非常的祥和宁静。一百多名在中国大陆受到残酷迫害的幸存者现身向人们讲述他们在中国大陆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所遭受的迫害,他们有的被毒打,手指骨骼变形,有的头皮伤口愈合后不能长出头发,有的牙齿被打掉,有的被双手反铐在身后几天几夜不让休息。

国会议员丹纳•罗哈巴彻到现场发表声明,支持法轮功学员纯善的澄清真相活动。一位在迫害中幸存的法轮功学员通过主持人向罗哈巴彻赠送了精美的护身符作为礼物。

国会议员Dana Rohrabacher:“今天,我们团结一致,为所有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和穆斯林,以及所有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人,告诉他们,我们站在他们一边。我们不是一个只考虑利益的国度,我们相信人类的价值。”

国会议员、长滩市议员、洛杉矶县行政长官和社会民主人士现场发言并向法轮功团体颁发了褒奖证书,以表彰法轮功在提升人类道德和捍卫人权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显着的效果。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已经被确认的就有3553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其中很多人是被酷刑折磨致死,因为中共竭力掩盖这场迫害,所以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而且中国极力掩盖的一个最大的罪恶就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我希望中国老百姓应该觉醒了,不要再相信共产党的欺骗了,共产党只有把中国带到地狱里头去,而不是带到天堂去,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反强摘医生协会”在现场为美国国会《281号决议案》征集民众的签字。该决议案是由美国两党国会议员于今年6月共同发起的,要求中国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的行为,并要求美国政府对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

反强摘医生协会执行主任Torsten Trey博士:“我在今天集会发言中,特别指出中国强摘器官的严重性,这关系到了联合国。”

记者:14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用最和平理性的方式向全世界的人们讲述着他们的真实遭遇,作为一个信仰真善忍的群体,他们最纯真和朴实的想法只是想做好人,做一个对别人、对社会都有益的好人,却遭到中共长达14年之久无理性的残酷迫害,甚至被中共当局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在用来赚钱。随着这些残酷的迫害真相越来越被大众所认知,世界人民在感到震惊的同时都不同程度的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而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还在一直坚持着自己做好人的理念,坚持把真相传播到中国大陆,他们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唤醒中国人内心深处那份尘封已久的良知。

新唐人记者萧可美国洛杉矶长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