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旗舰机发表会 五月天站台开唱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报导)宏达电第4季的重量级新品hTC One Max 18日正式发表,由大陆区总裁暨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主持,代言人五月天到场站台力挺,现场气氛热闹,就好像是天团五月天户外的小型演唱会。

亚洲天团五月天热情表演,high翻全场,但这里可不是天团户外演唱会,五月天是应邀-为知名大厂新手机发表会站台开唱。

知名手机大厂北亚区总经理 董俊良:“用他们的音乐来分享他们对品牌的支持,我们期待也欢迎他们一起上台好不好?-。”

亚洲天团五月天 阿信:“这是hTC One Max,然后延续了之前的质感,除了加上指纹(辨识)功能之外,就是萤幕变得更大了。-”

新手机萤幕不断变大,日本索尼Xperia Z Ultra主打6.44吋和防水轻薄机身,韩国三星Note3规格5.7吋,只有苹果-iPhone 5S还固守4吋萤幕,哪一款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心呢?

台南民众:“(请问你用哪一款手机?)我是用 iPhone,因为它跑的速度满快的,我选购手机是注重它的性能。”

屏东民众:“因为我之前就用SAMSUNG,然后觉得还不错,就是会比较注重它的外观。”

高阶手机面板越做越大,价格更是水涨船高,消费者想要追求流行,除了考虑手机性能、外观,恐怕还得考虑口袋深度是否装得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