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嶋菜菜子演女医 带动布希鞋大卖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 王牌银行员”上周五(10/18)于台湾播出90分钟精彩大结局,虽说该集播至深夜12:45,收视率却还是照着剧中经典台词“加倍奉还”,创下平均收视2.0的亮眼成绩(第一集平均收视为0.94),不但改写了纬来日本台自1996年开播以来的日剧收视纪录,也让该剧成为纬来史上收视表现最好的日剧作品。

半泽直树”播毕后,纬来日本台将于明晚(10/22)同一时段播出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急诊室女医2013”。在剧中饰演急诊室医局长的她,工作时总是穿着医疗专用的知名布希鞋,而该剧一播出,鞋子厂商的官网立刻涌入大批观众,留言询问的人数居然是平常的数倍之多,有如“半泽直树”一般引起“加倍奉还”效应。

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急诊室女医2013”将从明日(10/22)起,周一至周五晚间10点于纬来日本台首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