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养女童变绑架? 意大利夫妇出庭应讯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从上星期开始,希腊神秘的金发小女孩玛丽亚(Maria)引起外界关注。被控绑架玛丽亚、遭到逮捕的意大利夫妇,星期一出庭接受审讯。

星期一,涉有绑架嫌疑的意大利夫妇,到希腊法庭接受审讯。现场除了媒体记者守候,他们的亲友也都前来关心。

这对夫妇的代理律师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有段艰难的路要走。”

上星期三,警方在希腊中部一处移民居住点查缉非法行为时,发现了金发小女孩玛丽亚,而与她同住的夫妇,声称他们是玛丽亚的父母。

经过DNA检测,发现这对夫妇与玛丽亚并没有血缘关系。警方因此逮捕了他们,开始寻找玛丽亚的亲生父母。

不过,这对夫妇的孩子与亲戚辩解说,当玛丽亚还是小婴儿时,就来到这个家里,接受良好的照顾。

这对夫妇的律师表示,他们说认养了玛丽亚,但没有经过合法的手续办理,因此才会说出矛盾的言词。

目前,玛丽亚被送到孩童福利机构,各界热心人士也不断打电话提供有关信息,希望帮助玛丽亚赶快找到亲生父母。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