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就健保网故障发表讲话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星期一,欧巴马针对健保网站频现技术故障发表讲话。欧巴马针对民众登入健保网站后遇到许多问题提出批评,他同时强调健保法的好处,并说他的行政团队正努力修复这些缺点。

欧巴马重申技术故障是令人难以接受的,并将与行政官员讨论采取措施修复网络。

欧巴马也推销,新法律带来的正面作用,并说这将由消费者、小商业店主、药剂师等加入。他们有些是已经从健保获得受益的,有些则是帮助消费者学习新健保法的好处与如何为自己购买健保。

而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在博客上指出,“在健保网站上无法创建账号与登入,有的人则遇到错误讯息,或需要等待缓慢的载入网页,表格也非常落后。” 博客上还说,“先前健保网的消费者体验无法满足国人的期待,我们承诺加以改善。”

由于技术故障,虽然有48个州都签了欧巴马健保,但是目前只有9个州如期运作。不过,由于申请的截至日期在2014年3月31日,影响应该不大。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