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压力 李幸桦全运会跆金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102年台北全国运动会跆拳道在国立台北教育大学体育馆进行,21日,香港东亚运跆拳道银牌李幸桦在女子49公斤级获得金牌。男子58公斤级冠军由王炳顺获得。

据中央社报导,李幸桦去年奥运选拔起给自己不小压力,导致成绩起伏。李幸桦在伦敦奥运盟主挑战赛输给杨淑君,与奥运国手无缘。李幸桦今天(21日)坦言,从奥运选拔开始给自己很大的压力,一度感觉焦虑、睡不好,透过写训练日志发泄,直到天津东亚运选拔才好点。

虽然天津东亚运也没选上,李幸桦今天在决赛遭遇小将曾子静,凭着经验优势在第3回合提前获胜,“这面金牌给我很大的鼓舞”。

曾子静在今年雅加达亚青赛获得1铜,第一次参加全运赛的她表示,“太紧张了,打的时候放不开来,回去再练,经验也要再加强”,但是首度参赛就拿下银牌已经很满意了。

据报导,男子58公斤级由首度参加全运会、2012年世青金牌王炳顺获得。他今天在第2场就遭遇劲敌黄丞靖,并以3比2获胜,“获胜那时候就想,不拿金牌不行”。

王炳顺冠军战遭遇林明宪,他说因为对方防御好,加上自己有点紧张导致放不开,所幸率先取分让自己心情笃定,最终以4比0拿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