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出错 脸书:完全恢复正常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据中央社引述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报导,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表示,稍早因为维修出状况,目前已完全恢复正常。脸书21日出现不明“问题”,全球11亿5000万用户中,有些人无法将近况和其他内容更新。

据中央社报导,今天(21日)稍早,全球脸书(Facebook)用户都表示遭遇网路中断问题,不能更新个人近况、不能按赞,也无法使用脸书支付系统(payment system)。

脸书公司发言人透过电邮表示:“今天(21日)上午稍早,我们在进行网路维修时,碰到1个问题,使某些用户暂时无法贴文。”

“我们立即解决了这个问题,目前已完全恢复。我们为可能因此造成的不方便,感到抱歉。”

科技网站Mashable.com报导,脸书近况更新问题并非不常见,但这次似乎是全球现象,因为从好几个IP测试都得到相同反应。

英国“国际财经日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Times)网站稍早报导,脸书服务中断问题出现在英国时间中午12时46分,当时脸书开发者(Facebook Developer)网页说支付系统断线,还说几乎同时使用者出问题的情况激增。

报导说,一些脸书用户稍早说,脸书运作似乎恢复。英国国际财经日报几位记者说,已能成功更新个人近况,也能按赞。

中央社记者于台北晚间10时50分左右上脸书,可以更新个人近况,也能按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