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网站挤爆了 欧巴马:加速修复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配合欧巴马健保法上路,从10月1日开始在全美启动运行的健保网站,由于访问量过大而频频出现技术问题,影响民众在网站上购买医疗保险。星期一,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白宫玫瑰花园表示,他对网站故障感到很失望,但已经正在扩充电脑专家团队,希望尽快修复健保网站。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没有什么推托之词,这个网站的速度确实太慢了,让大家在网上申请时被困住很长时间,我想没有人会比我更感到失望了。”

健保交易网站是欧巴马健保的重要机制,美国人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来申请购买保险。

网站开放至今,浏览量逼近2000万人次,但也由于访问人数过多,导致网速滞缓,甚至还出现系统错误、乱码等技术问题,让民众抱怨频频。

但是欧巴马强调,网站出现问题,不等于健保改革失败,网站一定会修复。

他同时建议,民众可以改用打电话或亲自购买的方式来申请保险。

目前,健保网站已经召集更多IT专家扩充技术团队,24小时抢修希望尽速解决技术故障,加速民众购买健保的效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