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食与文化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上周末两天,在时代广场举办的大型的韩国食品展,可以品尝韩国传统美食,聆听韩国音乐,还可以穿一下韩服。请看本台记者郝莉的报导。

在这个韩国食品展中,有人们可以想像到的关于韩国的一切。有传统的韩裔服装,泡菜,韩国流行音乐,这一切都展现在了时代广场。

经过六个月的筹备工作,主办方希望韩国美食的优点能够被西方社会充分了解。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社长金在水:“让纽约市民了解, 韩国饮食的优点在于美味和健康, 向全世界人的餐桌上推广韩国饮食。”

活动的开幕仪式也别具特色,并不是通常的剪彩,而是由嘉宾共同切一块巨大的韩国米糕,之后送给人们品尝。

食品展中,种类繁多的韩国传统泡菜、精制海苔、各种速食面,以及人参等营养补品,都让很多西方人兴致不减。

这是不倒翁干脆面的吉祥物,吸引了很多人来品尝这种像薯片一样脆的面食。

记者:“你喜欢面条?”
不倒翁吉祥物:“当然!”

记者:“你喜欢干脆面?”
不倒翁吉祥物:“当然!”

记者:“你什么时候吃面条?”
不倒翁吉祥物:“每天都吃!”

记者:“虽然活动主要是推广韩国食品,但是韩国特色的表演也同样受欢迎。从韩国流行音乐到传统乐器,都让纽约人尽情体验到韩国文化。”

韩国的传统乐器,以及跆拳道表演,都让人们体验到浓郁的韩国风。人们还可以穿上韩国传统服装,玩一下韩国游戏。整个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参加。

世界很多大城市今年来都举办了韩国食品展,主办方希望明年能在纽约市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