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伊始访问量逾十万 纽约州医保大热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金然:纽约州医保网上登记和购买已经运行了半月有余,医保官网无响应等问题层出不穷,连总统欧巴马都出来对此致歉。

楚玉:今天我们的记者请来纽约州医保政府官员,来关注一下这一段时间纽约州的医保购买情况和政府补贴信息。

记者:十月一号开始大纽约州医保登记和购买已经进行了半个月来。在这期间发生来哪些问题又有多少人参加了医保,让我们通过纽约州医保政府官员来做个了解。

记者:你好Sara,你好吗?

Sara:谢谢,我很好,感谢你今天的邀请。

记者:十月一号从欧巴马医保在纽约州推行以来,这期间有哪些情况发生?

Sara:纽约州医保官网在前两周的时间里,有十万三千多用户在网上登记,并成功购买新医保。我们的电话客服中心接到了四万七千多通纽约州用户来电。

记者:在这期间有哪些问题发生吗?

Sara:第一周我们的网页除了点问题,由于用户们超乎想像的兴趣和网站访问量,于是我们迅速的把访问量扩大了三倍,而且我们还有一个技术专家组全天候监控网站的运行。

记者:有人可能会有些顾虑,不知道医保会不会有所变动,由于政府的关闭。

Sara:去年纽约州就决定自行推行欧巴马新医保。就是说关于纽约州医保我们有独立的政策制定和推行决定权。好消息是及时政府关闭,纽约州医保官网依旧开放,让消费者可以入保险。

记者:观众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政府补贴的信息吗?

Sara:在纽约州医保官网上出售三类保险。医疗补助,适合低收入个人,中低收入家庭的儿童保险,及适合的保险,也就是商业保险覆盖的某些个人。医疗补助没有个人缴付款,儿童医保会有政府补贴或者较低的个人缴付款。在纽约州医保官网上可以购买小商业保险的个人,他们可以享受政府补贴,如果他们的收入低于四万五千美元或四人家庭年收入少于九万五千。当他们在纽约州医保官网查询医保大时候网页就会自动提示他们适合那种政府补贴。我们有两种政府补贴,一种就是每月自付款的折扣,就是有人在医保网站上购买保险每月支付的自付款。另一种政府补贴叫做成本分摊,就是人们每次使用医保服务的时候支付款项可以减少支付。例如去医院问诊或是接受X光扫描。我们想要提醒观众,如果想要享受财政资助服务,一定要在网上购买保险的时候勾选“财政资助”的框。我们想要提醒观众,纽约州医保官网在对外开放中,有几种方式都可以帮助用户录入系统,他们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 New York State of Health,在网上录入医保系统。或者拨打我们的电话 855-355-5777,通过电话录入系统,如果他们想要和社区里大人坐下来进行详细咨询,大家可以向导航员,保险经理人以及获得许可的申请咨询专员,用他们自己的语言在合适的时间地点进行医保的申请。医保的公开录入从十月一号开始,到2014年三月三十一号结束。所以我们希望大家在此期间登陆我们的网站选购医保。

记者:希望今天的节目对观众朋友们有所帮助。如果在新医保政策方面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