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试新功能 协助媒体找内容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社群网站脸书的使用者超过10亿人,目前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能够简化媒体找到适合的内容贴文在脸书上,脸书这项新功能,有意抢占推特(Twitter)在即时新闻分享上抢下的一席之地。

据中央社报导,脸书是一个使用者超过10亿人的社群网站,正在寻求从媒体和新闻机构吸引内容,特别是因为推特(Twitter Inc.)已经成为捕捉突发性新闻和一天中重要问题评论的基地。推特股票不久将正式上市。

脸书(Facebook Inc. )今天(22日)在部落格贴文上说,这项新工具可以建议如时代杂志网站Time.com等媒体网站有那些报导,在文章显示与使用者高度相关后,能够贴文在脸书上。这项功能在贴文内容上采取较为主动的立场。脸书先前只是提供那些报导在脸书上点阅情况较佳的数据。

脸书在公告中说:“造访脸书网站的人不只希望见到和谈论他们朋友发生的事情,同时也希望阅读新闻和发掘他们周遭世界发生的事情。因此,我们将与媒体密切合作。”

脸书说,过去1年,从其网站转介到媒体网站的流量平均已经增加170%以上。脸书也展示了最近测试的成果,显示有29家媒体网站在更常将他们的新闻报导贴在脸书后,转介流量增加了80%以上。

脸书媒体合作副总裁欧索夫斯基(Justin Osofsky)在部落格文章写道,“媒体现在可以轻而易举地采用脸书建议,将新闻分享到脸书页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