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暴力扩大 警政召委将提质询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爱国同心会在101大楼旁密集煽动仇恨法轮功,已经持续整个10月,到今天进入第22天,密集的高分贝噪音与粗暴行径,让附近居民不得安宁。目前,台北市各党议员都表示关切,台北市议会警政卫生委员会召集人,亲民党议员林国成强力谴责,并将在台北市议会提出质询,要求警方拿出作为。

震耳欲聋的高音喇叭,宣传中共歌曲,10月以来,爱国同心会天天出现在101景点,以高分贝连续噪音,煽动陆客群众仇恨法轮功,成员萧勤更手持中共五星红旗,损毁记者手机,攻击民众腹部,台北市亲民党议员林国成,强力谴责。

台北市亲民党议员林国成:“暴力倾向,或者有挑衅动作,我认为都是别有用心,都是别有用心,所以在台湾里面,是不容许的。”

尽管今年5月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周庆峻已遭“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诽谤罪”起诉,但至今谩骂攻击行动没有停止迹象,身为台北市议会警政卫生委员会召集人,林国成将在市议会提出质询。

台北市议员林国成:“你政府一定要去执行,这才是一个民主国家的政府,这才是一个自由国家,自由民主国家的一个警察,应该做的事,所以不能视而不见,像这种东西,我在议会,我还是会追。”

直指政府公权力应介入处理,从环保局,到警察单位都得有所为,不能任由爱国同心会的暴力行径,在民主自由的台湾土地上,一再上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