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内华达州枪案 教师保护学生遇害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10月21号,美国内华达州北部-斯巴克斯中学-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死两伤。警方没有公布枪手的身份,但目击者表示,枪手是该校学生。他在射伤一名学生后,又向一名劝阻他放下武器的教师开枪,随后饮弹自杀。

被枪杀的老师叫麦克尔•兰斯伯瑞(Michael Landsberry),45岁,是斯巴克斯中学的数学老师和足球教练,曾在内华达州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他试图劝阻枪手,保护自己的学生,却不幸遇害。

昨晚,斯巴克斯中学师生在附近教堂悼念兰斯伯瑞,他被人们称为英雄。

目前,两名受伤学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表示,枪手使用的半自动手枪是他父母的,犯罪动机尚未确认。不过,有目击学生听到,枪手曾说,“你们毁了我的生活,我也要毁了你们的生活。”怀疑可能是出于报复。

斯巴克斯中学本周将关闭。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