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LPGA开赛在即 曾雅妮:会尽力表现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2013 LPGA台湾锦标赛,24日在桃园扬升球场开打,出席选手记者会现场,包括台湾球后曾雅妮、去年冠军派特森以及美国新秀汤普森、韩裔美女魏圣美,都盛装一起现身,曾雅妮说,会尽最大努力,并期望未来台湾能继续举办LPGA比赛。

LPGA台湾赛迈入第三年,扬升球场记者会上众星云集,历届冠军挪威派特森、美国新秀汤普森、韩裔美女魏圣美全数到齐。

前一阵子状况不佳的曾雅妮说,回到台湾备感亲切,面对比赛,她会向前看,不去想过去的状态。

台湾高球好手曾雅妮:“我觉得回到这里就是感觉非常的很兴奋、很期待,就是不会,自然而然不会去想到那些,就是一些不好的能量。”

这一场比赛结果,关系到未来台湾是否继续举办LPGA赛事,曾雅妮说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表现。

台湾高球好手曾雅妮:“每个选手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可以把这场比赛继续,就是把LPGA比赛继续留在台湾。”

2011年曾雅妮不负众望拿下台湾LPGA冠军,不过去年3月后,表现一直不尽理想,迈入职业生涯低潮期,台湾球迷仍然热切期待,曾雅妮能在故乡再起,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