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苹果新产品亮相 iPad Air全球最轻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万众瞩目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9点,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果粉期待已久的新一代iPad如期而至,并取名为iPad Air。顾名思义,轻、薄是它的最大特点,全新的iPad mini,和包括操作系统在内的多种软件也闪亮登场,我们来看看。

在我身后就是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今天的发布会上更新的硬件产品是iad以及mac系列,包括全新的mac pro以及ipad air等产品,软件方面的更新有最新的 os x mavericks 操作系统并且更新ilife套件以及iwork等,值得注意的是macericks的更新是免费的。

苹果营销主管席勒:“这款iPad前所未有的更薄、更轻、更强大,它在多方面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革新,这足以给它赢得一个新名字。”

iPad Air是世界上最轻最薄的全功能iPad,只有1磅重。厚度比之前的iPad 4薄了43%,只有7.5毫米,仅比iPad mini厚了0.3毫米。

iPad Air的其他特点包括:内置64位A7处理器,图像处理速度是iPad最初版本的72倍。配备多个天线,Wi-Fi上网速度也加倍。iPad Air还配备了500万相素的内建摄影机,以及双麦克风。

价格方面和去年一样,WiFi版本最低为499美元,移动上网版为699美元。

而新的iPad mini,则换上视网膜萤幕。售价为WiFi版399美元,移动上网版529美元,预计11月上市。

除了iPad系列,苹果笔记本MacBook Pro和台式电脑iMac也都有所升级,全新的Mac 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即日起可免费下载。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