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首登亚洲 众球星抵大马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在马来西亚举行的PGA联昌菁英赛(CIMB Classic),吸引众多美巡赛名将前来参加。美国男子高尔夫巡回赛(PGA Tour)终于在本周登陆了亚洲市场。

据中央社报导,美巡赛是世界最成功的高尔夫巡回赛。相较早已打进广大亚洲地区的欧巡赛(European Tour),美巡赛落后很多,本周在吉隆坡开打、总奖金700万美元的联昌菁英赛,希望急起直追。

美巡赛主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这回不克前来,以世界排名第3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为首的众球星,将在这场首登亚洲的PGA赛事中一较高下,为新赛季的联邦快递杯(FedExCup)争取积分。

南非的艾尔斯(Ernie Els)、西班牙名将贾西亚(Sergio Garcia)、美国选手布莱德雷(Keegan Bradley)与佛勒(Rickie Fowler)和韩国的崔京周(K.J.Choi),确定明天将来到马来西亚首都郊外,在地形波澜起伏的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全力拼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