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2014旗舰版上市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著名电脑病毒查杀软件卡巴斯基今天推出“2014网路安全软件旗舰版”,并且使用一组序号可同时安装于PC、笔电、Mac、Android智慧型手机及平板电脑。

据中央社报导,卡巴斯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表示,网路恶意攻击程式的首要目的为窃取电子邮件及社群网路账号密码,有高达26%的受害者不知道自己的隐私已曝光。

张立申表示,随着手机和平板移动上网的普及化,消费者的金融交易、照片简讯、网路社群账号密码等重要信息储存于移动装置中,一旦手机或装置遗失,信息外泄可能造成个人、家庭或企业的重大损失。

卡巴斯基亚太区技术总监王南指出,“2014全新网路安全软件旗舰版”可以满足多元化的数码装置,同时保护个人电脑(PC)、笔记本电脑、Mac、Android智能型手机与平板电脑。

王南指出,旗舰版可透过“安全资料输入”有效防止键盘侧录,搭配“Safe Money安全技术”确认连结网页是否经过安全认证,避免误触钓鱼网站。并可透过“家长监控”功能,管理家中儿童上网时间及浏览网页类别。

对于Android智慧型手机及平板电脑中的重要个人信息,旗舰版提供“装置锁定”功能,远端锁定装置,在未输入密码的情况下,无法做设定更改及移除防护软件。并且可以使用“资料抹除”功能,远端删除装置中的重要资料,防止外泄。

另外软件还有“警示音警报”和“装置定位”功能,可使失窃装置发出警报音产生警示作用并且定位遗失的装置所在位置。

软件代理商指出,尽管景气欠佳,但因资讯安全需求与日俱增,带动相应软件在台湾的销售仍有接近10%的年增率。卡巴斯基因产品去年零售通路市占率达43%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