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受洗 英王室罕见四代亮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10月23号,英国皇室为三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举行了受洗仪式,也让外界得以再次一睹小王子的可爱模样,尽管整个仪式没有对外公开,但还是有热情的民众,冒雨送上祝福。

英国乔治小王子满三个月了,他的父亲威廉王子,打破传统,低调地为乔治小王子举办受洗仪式。

受洗地点有别于以往的白金汉宫,改选在伦敦圣詹姆斯宫的皇家礼拜堂。另外,也只邀请60位王室成员和双方的亲友参加,整个过程约45分钟。

为了目睹小王子的风采,从昨晚开始,就有民众带来蛋糕、标语,还有国旗装,在教堂外排队。尽管下起雨来,还是没有浇熄他们的热情。

英国民众斯考特:“昨晚很糟,下了一夜雨,我们都淋湿了。不过今天是乔治王子受洗的日子,所以我们来了。”

今天,王室也公布了乔治小王子的教父、教母名单,他们都是威廉王子或凯特王妃的亲朋好友。而今天也是英国王室难得百年来,四代同堂一起亮相,合影留念。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