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国宾馆选拔女服务员过程曝光(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钓鱼台国宾馆是接待外宾和中共领导人住宿的地方,里面设施布置很奢侈,需要的服务人员也很多。近期,在济南某职专操场上,900余名学生进行礼仪“大比拼”,为劳民伤财的钓鱼台国宾馆选调女服务员等工作人打基础。

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10月18日,在济南某职专操场上,该校2013级的学生正在参加学校举办的礼仪教育月展示活动。现场,900余名学生正在进行家庭礼仪、课堂礼仪、校园礼仪、介绍礼仪、递接名片礼仪等特色展示。

据了解,该校为钓鱼台国宾馆指定人才培养基地。学校规定,一年一度的礼仪教育月,学生在活动中的个人表现和学分挂靠。在教育月中,经过礼仪讲座,礼仪值勤,礼仪课,课内外举行的礼仪专项训练等举措,为选调活动打基础。

现场网络图片:

有网友表示,这是什么礼仪,纯粹是打着礼仪的名堂在给中共官员选择美女。此话引来更多网友的认同。因为中共领导人喜欢看美女的也是大有人在。如中共十七大上爆出的最大丑闻,当属前总书记江泽民坐在大会主席台上色迷迷地看着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前后上下左右紧盯不放。

江泽民出的丑态:目光痴呆紧盯美女

路透社记者曾拍到江泽民左顾右盼,两眼直盯着倒茶服务小姐,让女服务生不好意思,收起笑容先倒茶。即使女服务生为他人倒茶,江泽民也频频转头直望,就连场边外国记者也猛按快门拍下。

据悉此事让中共很难堪,事后中共外交部竟向路透社表示抗议。然而,中共十七大后,江泽民看美女的余兴未了。2012年11月8日中共十八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江泽民老态龙钟目光痴呆,仍不忘紧盯美女,成为中国网民的笑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