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苹果马戏团即将开演 帐篷搭建忙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大苹果马戏团一直深受纽约客喜爱,今年全新的第36季表演将于本周五开始在林肯中心附近的达姆罗许公园开演,现在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搭建账篷,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时间:2013年10月25日——2014年1月12日
地点:达姆罗许公园(W62街与阿姆斯特丹大道交口)
票价:25元起
官方网站www.bigapplecircus.org

宝蓝色的帐篷上黄色的星星是大苹果马戏团的标志。施工人员大都非常强壮有力,也有多年经验,他们已经把帐篷中心立起来了,正忙着将四周撑起。

大苹果马戏团管理员汤姆•罗特森:把圆屋顶拉开,把底部牢牢固定,圆顶升起支撑桅杆,整个构架就搭起来,工作人员把四周支起来,支撑四周,再把所有地方都牢牢固定。

大苹果马戏团的剧目年年都换,而唯一不变的是他牢固的马戏帐篷。工程主管说去年桑迪飓风的时候,帐篷毫无摇摆,非常坚固。马戏团的驯兽师也与我们分享了在表演中最难控制的因素。

驯兽师:大部分演员喜欢热情掌声和高呼,对我这很不方便,有时候动物会受惊。

如果你看到驯兽表演,可以不用大力鼓掌了。大苹果马戏团于1977年创立,常在美国巡演。今年的表演以光辉为主题,呈现时代广场闪耀霓虹灯下的生活百态。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