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良?青岛经济房惊现假窗户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惊奇发现,中国山东省青岛市的几栋经济适用房,窗户居然是与周边窗户规格相同的绘画作品。网友讽刺:这就是所谓的国家建设保障房?建筑商太有才了,偷工减料也太明显了吧,堪称当代的“神笔马良”。

大陆媒体报导,青岛市北区宜昌路与兴隆三路路口的宜昌美景楼盘,属于经济适用房高层小区,但却惊现“假窗户”。在位于楼体北侧的外墙上,竟然整齐地被画上了很多“窗户”,仔细一看,居然是与周边窗户规格相同的绘画作品。而相关部门竟然辩说是为了美观。

据资料显示,经济适用房是指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商品住宅,是由国家统一下达计划,免收土地出让金、对各种经批准的收费实行减半征收、出售价格按保微利的原则确定的。网友愤怒表示:都已经从中捞了一大笔了,还要做这么卑鄙的事,难道这就是国家保障?

无独有偶,近些年来,大陆很多地方都出现过“假窗事件”。武汉市洪山街道口警务综合服务站的2、3楼墙面外,就画有两排假窗户

而北京鹿港嘉苑业主杨女士花费近70万元买下的房子,客厅窗户竟然变成了一堵墙。更绝的是,开发商在维修时,竟索性将墙面挖进去一部分,镶了面假窗户。

网友热议

jeff2012:终于明白什么叫自欺欺人了。

Dapiaoke:头一回听说,还有画窗户做美观的,到底是政府缺钱,还是开发商脑残??

板牙:这省了多少成本费呀,真是个“好方法”值得画。

球迷炒股:建议在屋里多画个厅,还能多卖钱呢。

买房是个天大的事儿:窗户是画的,估计下次门就是纸做的,有意思吧。

陌路心城:拿老百姓当傻子糊弄

极品生活圈:经适房就能这样吗,已经很暴利了好不。

海阔天空的开开拓者:水电不通啊,电梯啊,垃圾没人收啊,一大堆的事情,这就是国家保障的经济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