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盘点2013“十大酷刑”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转眼间已经到了10月下旬2014年很快就要到来,近日有大陆网友在网路上盘点2013年大陆“十大酷刑”,引起网路热议。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都是什么?

1.减肥

现在的人认为女孩瘦点好看,所有很多女士们都在追求骨感美,但是减肥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做运动,还要与自己喜爱的零食说“再见”,这对很多喜欢吃零食,喜欢吃美食的朋友来讲,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这也许就是减肥在排行榜中位列第一的原因吧。

2.早起

说起早起,很多人都头痛,特别是年轻人。您让他熬夜可以,就是不能早起。但是在民间一直流传着“早睡早起精神好”的说法。据说每天的早起还能起到养生的作用。

3.断wifi

随着网路的发展,现在出现了“宅男”、“宅女”的现象,很多人不用出门,每天对着网路聊天、购物、工作,而且随着手机上网的流行,很多人的工作、生活都与网路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没有网路对他们来讲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4.剧透

剧透是指在电视节目还未上映完结前提前说出后面内容、相关条目或剧情。

5.想念一个人

6.吃五仁月饼

在北方和广东广西地区,大部分人月饼的首选口味也依旧是五仁。五仁月饼属于广式月饼,后来在传统的广式五仁月饼配方上进行了改进,既保留了广式月饼的原有风格,又带有云南地方风味。

五仁月饼之所以上榜是因为,小伙伴们认为,五仁月饼里杏仁、核桃仁、花生仁、芝麻仁和瓜子仁混在一起,甜不甜咸不咸,吃到嘴里的感觉是“又咸又干”,就跟吃米饭咬到沙子一样的难受,简直是对味觉的折磨。

纯正的五仁月饼实际上是越嚼越香的,但现在市面上用低价果仁做成的“缺心眼”五仁月饼,这可能是很多人“误会”五仁的重要原因之一。

7.节假日外出

一说节假日外出,很多人就头大,为什么呢?人多、堵车、脏、乱,是现在中国大陆节假日真实写照。例句今年的十一长假,各大高速公路的收费路口都排了长长的一条队伍,很多人在排队之时下车跑步、聊天、认识新朋友。而且各大景点人头攒动,根本看不到景观,都是人头。随处扔垃圾的现象更是不用说了。

8.说话说一半

话说了一半不说了,即引起别人的好奇,也让别人着急。

9.中午吃什么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讲,中午吃什么真是个问题。每天吃着同样的工作餐都吃腻了,又要口味好,还得变着花样来,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10.挤地铁挤公交

一说上下班挤地铁公交,很多人都头大。车一来,蜂拥而上的人们,那个挤的功夫可不简单。挤不上上班就要迟到,不挤又上不去车。很多人想到了不同的方法,例如,假装孕妇,穿上带刺的衣服。

网友麦田咏叹的窝称,断wifi是来到这儿后最容忍不了的,每每想起就恨的牙根儿痒痒。

而铜雀楼里言小乔表示,其他都还好,最恐怖的是7!!!不能忍!!!

网友安安安安玖认为,还要起早床,对于起床困难户来说简直就是酷刑。

宝贝依耐:午餐吃什么,最让我头疼了。

而幸福中的孩子却表示,上午开会,下午开会,晚上开会,周末开会,节假日也开会!为开会而生,为开会而死!

有网友觉得,其实上面的都不算什么,最大的“酷刑”是没有言论自由,google上不了,facebook、twitter跟不上,微博随时被删贴,看个真实新闻还得翻墙。这种日子何时了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