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老汉约女网友开房 发现系媳妇 遭儿怒打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22日,在黑龙江省穆棱市发生了一件荒唐丑事。57岁的老汉上网结识了女网友在旅店开房见面,没想到女网友竟然是他的儿媳妇。其儿子发现他们在网上的聊天记录并尾随而来,并且痛打了其父和妻子。

大陆媒体报导,王老汉退休后喜欢在家上网聊天,还给自己起了个“善解人意”的网名。王老汉有个儿子叫大军,长年在外跑运输,结婚8年夫妻聚少离多。媳妇丽丽没工作在家照顾儿子。每天把儿子送上学后就在家上网聊天,网名为“寂寞的花草”。

21日晚,丽丽上网认识了网友“善解人意”,并且聊到次日凌晨2点多。王老汉提出看看“寂寞的花草”长啥样。丽丽将自己一个好友的图片发了过去,王老汉一看,图片上的女人很靓丽,起了色心。王老汉也谎称自己是一家企业的经理,老伴去世。并将自己当年部队一个战友的图片发给了丽丽。丽丽见“善解人意”个头又高,非常喜欢,于是约定22日18点在穆棱市某旅馆403房间准时见面。

这时,大军因为把货物运完了,提前3天从哈尔滨赶回家。妻子没在家,大军就上网聊天,结果发现妻子和“善解人意”肉麻的聊天内容,气得火冒三丈。于是给丽丽打电话说明天下午才能回来。

丽丽于是晚上就去了约定的旅馆。上了楼敲开房门,一看站在眼前的竟是公公,丽丽无地自容转身就跑。就在这时,大军跟踪而来。大军恼羞成怒,将花心父亲打得鼻口流血,媳妇也被打掉了3颗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