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酸奶爆炸 江西男被炸伤眼:好似手榴弹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小心!喝酸奶也可能遭殃。江西省南昌市一名58岁男子,上周六(19日)晚喝“娃哈哈营养快线水果酸奶”时,酸奶瓶突然爆炸,飞溅出的液体击中他的右眼。

据大陆媒体报导,被“娃哈哈营养快线水果酸奶”击中右眼的男子,目前正在接受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主诊医生称,其眼内严重充血,仍需留院观察,等止血后才能查看眼球损伤状况。

该男子称此饮料是“十一”期间亲戚给他的礼物。上周六晚他准备喝下它解渴,未料却突然爆炸。他说:“简直像一个手榴弹,爆炸时发出巨大的声响,我感到两个耳朵都被堵住了,眼前也是一片漆黑。”

但娃哈哈的工作人员的表现却令他不满意:三天后,提出以十箱酸奶做赔偿。该男子当场予以拒绝,因为他对此品牌已经怕了。双方将再就伤情商讨额外赔偿。

有网友讽刺:十箱……难道想要灭口吗?一支炸不死,来多十箱一定炸得死。也有网友感叹:为何中国的产品越来越恐怖了,喝个饮料都随时有生命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