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你梅毒就梅毒?公考状元陷入“梅毒悬疑”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大陆发生了公务员招考中,公考状元接连陷入“梅毒悬疑”事件。近日,黑龙江公务员考生方虹(化名)在参加黑龙江公考中“职位拟排名”第一。后在体检中判定患有梅毒,被招录机关人事局系统拒之门外。奇怪的是通过所有测试的考生最后体检中被检出梅毒,但考生到其他的医院检验却没事。对此,网友调侃:说你梅毒就梅毒,没毒也梅毒。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黑龙江公务员考生方虹向国家公务员局、国家卫计委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发出快递,申请信息公开。该申请被发到网上后引发众多网民关注。方虹要求公开的信息是针对一项政策的说明:公务员录用体检中T PH A检测阳性,RPR检测阴性,确诊非梅毒患者或梅毒已治愈,是否予以录用。

方虹是在今年上半年参加黑龙江省2013年度公考的,她报考的职位是黑龙江通北林业地区公安局。在所报考职位中成绩排名第一的她,因为梅毒遭到了用人单位的拒绝。而方虹提供的自检结果却显示,她被确定并非梅毒患者。出现这个局面源自检测方式的不同。

对此,网友发表评论:说你梅毒就梅毒?没毒也梅毒。

大陆网友比肩而眠调侃称:27岁的女教师李某参加四川南充教师公开招录考试。并以总成绩第3入围体检,可是在体检的初检与复检中,李某竟被检查出有梅毒而被排除在录用人员之外。李某自己先后找了三家三甲医院检查,结果证明其从未感染梅毒。——姑娘,你得感谢裆恩浩荡啊:只是送给你梅毒,没有给你一把刀啊!

南方都市报新浪机构认证:【选调被查出梅毒 大学生不服求清白】唐海情网上发帖称,自己在贵州省选调生招考工作中成绩第一却被拒绝录用,原因是“得了梅毒”。而她在另外三所医院检测则均为阴性。她把检测结果发上网,当天下午便接到省委组织部电话。领导对其发帖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是党员应该相信党组织。

小桥流水人天涯:对嘛,党说你有梅毒就有,没有也必须有!;嬢王样:说你梅毒就梅毒,没毒也毒,如果诬陷你有梅毒,你反抗吗??!!

Timon-薛丁满:党说你梅毒就梅毒,再狡辩就把你蒸发 ,没后台有嘛用,进去了也要受人排挤,难道不知道我们的ZF都是世袭制吗?

中国上海巴菲特: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你,行也不行,说梅毒就梅毒,不毒也毒,说没毒就没毒,毒也不毒 。

猪是神_Jonathan:选调生头名被查出梅毒被拒录,换医院检测为阴性 ,领导说你梅毒就梅毒,其他医院都是他们认为的非法行医,应予取缔,从不承认 。

相关文章
评论